University of Toronto

27 King's College Circle Toronto, Ontario M5S 1A1 Canada
  • 多倫多 Toronto
  • 公立
  • 有薪
  • 商業管理
  • 數位設計
  • 資訊工程
  • 其他
學校介紹

多倫多大學附設語言學校僅在暑假時提供以下課程

青少年暑期夏令營

多倫多大學在夏季會舉辦給13-18 歲學生參加的國際夏令營 (IESC) 或是學術英文課程 (AEP)。 針對不同程度的學生,從初級到高級提供量身訂做的英語學習課程。

兩個課程都結合了課堂學習以及課外活動,並在週末時拜訪一些加拿大最具盛名的旅遊景點。參與課程的學生不但能夠加拿大的頂尖大學中學習,全日浸濡在英文的環境中,還有機會探索多倫多新奇的事物。

自建校180年以來,多倫多大學已成為世界級研究機構,擁有 60,000 名學生,17 所學院和各種設施,目前是加拿大最大的教育機構。

國際英語夏令營

國際英語夏令營 (IESC) 在七、八月份提供4週及8 週的課程,專門為以英文為第二語言的國際學生所設計,提供不同程度的學習。夏令營課程規劃包含早晨上課、下午和晚間所舉辦的活動以及週末旅遊。

學生每天會有三小時的英文課,一開始學生必須做一個英文程度評估,然後依照程度分配合適的班級。學生們每天都會學習到不同領域的課程,包括英語學習、閱讀、口說、聽力和寫作,而且小班教學可以讓老師可以照顧到每位學生。

在課程結束時,學生將收到一份完整的英文能力評估,並獲得多倫多大學新學院 (New College) 的證書。

學術英文夏季課程 (AEP)

AEP 是一個進階的學習課程,課程著重於增進學生短文寫作、分析式閱讀、口頭報告和研究的能力。學生年齡必須是 15-18 歲,並且達到學校的語言程度要求才能參加,這個課程能幫助他們準備和適應未來的學術環境。

每天早上學生們在小班制的環境上課,早上課程結束後,下午是學習時間,這段時間學生會繼續在老師的指導下,學習閱讀、寫作和研究式的功課。在每日學生和老師一對一的諮詢中,學生可以獲得有關學術計畫和各方面表現的指導和意見。

課程結束時,學生會接到一份針對其研究專案、口頭報告和英文能力的深入評估。


**2020開課日期:6/29-7/24 以及 7/27-8/21


**學校保險CAD$110/月

課程介紹 & 費用日期
課程介紹

每年入學時間

IFP課程開課日為 9月 


開設課程

完成IFP課程,為國際學生身分的高中畢業生。學生在順利完成課程後,即可獲得大學部課程1學分,並可以直接進入以下4個系所就學:


文理學院 (Faculty of Arts & Science)

音樂學院 (Faculty of Music)

應用科學暨工程學院 (Faculty of Applied Science & Engineering)

建築景觀暨設計學院 (Faculty of Architecture, Landscape & Design)

課程

開課月份

修業時間

Work

IFP課程 (1門學分課程)

History Course (Arts & Science)

藝術與科學史

九月

8個月

Engineering Course (Applied Science & Engineering )

應用科學與工程

九月

8個月

History Course (Architecture, Landscape, & Design)

建築史

九月

8個月

History Course (Music)

音樂歷史

九月

8個月

 

IFP課程 (1門特定學科)

Reading and Writing Mathematics

閱讀與寫作原理

九月

8個月

 

Accounting, Finance, And Statistics in Commerce

金融會計與數字分析

九月

8個月

 

Problem Solving in the Sciences

問題解決

九月

8個月

 

Information in the Digital Era

數位資訊

九月

8個月

 

Engineering Foundations in Mathematics

基礎數理工程學

九月

8個月

 

Applied Music

音樂課程

九月

8個月

 

IFP課程 (4門非學分英文課程)

Academic Listening & Speaking

專業英文聽力與口說

九月

8個月

 

Critical Reading & Writing

閱讀與寫作認知

九月

8個月

 

Written English Discourse

英語寫作論述

九月

8個月

 

Academic Literacies & Identities

英文通識課程

九月

8個月

 

University Skills & Strategies

基本策略與技巧

九月

8個月

 


詳細課程與學位,請至官網查看

課程

開課月份

修業時間

Work

學士學位 (Undergraduate)

Chemical & Physical Sciences (HBSc)

化學與物理科學

九月

完成必修課程


Commerce (BCom)

商務學

九月

完成必修課程

Communication, Culture, Information & Technology (HBA)

傳播媒體

九月

完成必修課程


Computer Science, Mathematics & Statistics (HBSc)

計算機科學與數字統計

九月

完成必修課程

Forensic Science (HBSc)

法醫學

九月

完成必修課程

Humanities (HBA)

人文學

九月

完成必修課程

 



費用日期

2020費用 (加幣 CAD)

學費不含申請費、課本、接機、簽證等費用。

類別

費用

IFP學費 (含學生醫療險、學雜費、大學健身中心會員費)

CAD$51,878~58,228 / 8個月

單人房宿舍費及餐費 (New College的單人房、New College學生餐廳的一學年餐費)

CAD$11,220~15,220 / 8個月


匯率: 23.72 CAD
學校介紹
入學門檻 & 實習產業
入學門檻

學歷要求

 申請學生必須完成高中或同等教育水平以上的學歷。

 

語言要求

(一) 申請進入大學部國際基礎課程(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需要提供以下其中之一的語言成績:

 托福考試(TOEFL)iBT 63分(寫作至少16)

 托福考試(TOEFL)PBT 523~599分 (寫作至少4.0)

 雅斯考試(IELTS)總成績5.0 ~ 6.5分 (單項成績至少5.0分,寫作至少5.5分)

(二) 申請進入多倫多大學,需要提供以下其中之一的語言成績:

 托福考試(TOEFL)iBT 100分(寫作至少22)

 托福考試(TOEFL)PBT 600分(寫作至少5.0)

 雅斯考試(IELTS)總成績 6.5分以上 (單項成績至少6.0分)

課程介紹 & 費用日期
住宿環境
住宿環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Zeg7ROgiHk


入學門檻 & 實習產業
學校影片
學校影片
住宿環境
顧問分析
預約諮詢

如果您對於遊學或留學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使用免付費電話來電詢問

0800-322-222
Canada

更多推薦學校

Humber  College
Canada
多倫多 Toronto
  • Humber學院為加拿大理工學院聯盟成員
  • Humber學院位於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加拿大的金融、工業和文化中心
  • 200多門非全日制課程,150多門全日制課程,如學士學位課程、文憑課程
Lambton College
Canada
多倫多 Toronto
  • 加拿大最低的學費和生活費
  • 學院設有語言中心,成功修畢語言中心課程最高級,可免托福進入學院正式課程 與美國、加拿大、澳洲的40多所名校都有良好的合作關係
  • 風景優美,交通便利。專業課程包括:商業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酒店及旅遊管理、會計、防火科學、化工產品、電力工程、資訊技術、醫藥技術員、護理、早期兒童教育和其他多種學科
Seneca College
Canada
多倫多 Toronto
  • 在讀期間可申請校外工作許可
  • 畢業後可獲得最多三年工作許可
  • 就讀兩年制文憑課程 + 畢業後一年之工作經驗,即可申請移民
Sheridan College
Canada
多倫多 Toronto
  • 學院主要是加拿大本國學生,語言環境得天獨厚
  • Sheridan學院是加拿大最大的藝術學校,北美第二大藝術院校
  • 學院是全世界第三大傳統動畫與電腦動畫學校,有動畫界哈佛的美譽
Ontario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n(OCAD)
Canada
多倫多 Toronto
  • 加拿大最大的藝術與設計大學
  • 超過九成從OCAD大學畢業的校友成功就業
  • OCAD大學有超過4,500名學生以及16個本科專業
Alexander College
Canada
溫哥華 Vancouver
  • 優越的地理位置及教學設施
  • 個人化的教育規畫及指導
  • 較其他公立學校比費用較低
  • 多元社團及室內室外活動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